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玛法失灵了

Ta是低调的宝妈
玛法失灵了
孕38周+6天
08月04日

疼了一晚上没的好睡[汗],明天应该生了

玛法失灵了
孕37周+5天
07月27日

婆婆会为你制作米酒吗?没想到一胎会,二胎会,三胎她不搞了😳😳😳

玛法失灵了
孕37周+5天
07月27日

其实生一胎二胎三胎的体验是完全不同的,一胎的时候身边没有小朋友,基本上都是和老公在一起,有时候去娘家,自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比较自由。二胎的时候,带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子,他会以扫地作为过家家的乐趣。小物件可以让他帮忙提。二宝出来一开始不和她玩,后来会慢慢的和她玩。三胎的时候,大宝...查看全文

玛法失灵了
孕34周+2天
07月03日

34周了,每天都有假性宫缩,说不害怕是假的,每天都担心受怕的,提心吊胆的,做好了他到来的心里准备,如果我不紧张,我怕他突然来了我又没有准备好,就会一下子接受不了,所以每天一点紧张也是个心里准备了,准备好他的到来。因为我五个月的时候就有假性宫缩了,这个月更是频繁,这几天更是带有微微...查看全文

玛法失灵了
孕30周+2天
06月05日

生了大宝三年后,我越发的想要女宝,于是就在有意无意中,又怀上了,其实每一胎都能大概感觉到是男是女,虽然很模糊很不肯定,但是却又有那么一丢丢感觉,一胎的时候老中医老早的告诉我在男孩我并不为此感到高兴,因为我喜欢的是女孩,所以,这三年过去了,我想要女孩的心,就越发膨胀了,即使生完一个...查看全文

玛法失灵了
孕29周+6天
06月02日

每天晚上睡不好,好难受,口干舌燥,不断喝水,不断尿尿,不喝难受 翻来覆去,睡资要勤换,不然会麻痹,宝宝动来动去,还假性宫缩 😒😒😒 难以静下

玛法失灵了
孕29周+5天
06月01日

现在感觉每天晚上都好渴,渴到忍不住要喝水,一个晚上喝水尿尿喝水尿尿,都不用睡了,又呼吸好困难好难受,每天胎动很活跃,它还经常打嗝,现在最幸福的时候就是感受它的这些动静了,不然渴的难受呼吸的难受吃不下难受腰酸背疼难受想安静都难,只想睡觉不想理那么多。但不可能的,有个婆婆唠唠叨叨呢

玛法失灵了
孕25周+1天
04月30日

第一胎,临界风险,结果生了个一般般聪明健康男宝。 第二胎,低风险,结果生了个很聪明的女宝宝。 第三胎,高风险,医生建议做了羊穿,结果出来了,又没问题,这会宝宝是不是又更聪明?😜😜😜 每一胎都担心到八个月才完全放下心来,因为每次检查不是这个就是那个,不担心都没医生弄的提心吊胆 我再...查看全文

没有更多了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