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之前有过牛奶蛋白过敏,转奶的时候可把我难住了,生怕又过敏了。咨询了医生后,医生建议用部分水解配方序贯喂养,我就想到了雀巢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是部分水解的,能把蛋白致敏性降低很多,而且经过科学验证,能确保女儿成长符合权威标准。里面还有牛磺酸,对女儿视力发育好。我看好多妈妈都说,...查看全文
作为二胎宝妈,生大宝时我像打仗💥,白天职场冲锋,晚上回家喂奶换尿布,累到怀疑人生。后来摸索出“时间块管理法”🕒,把一天拆成工作、带娃、自我提升三部分,比如早上6点起床处理工作,9点送娃上学后高效办公,下午接娃后专注陪伴。周末还拉上队友分工,他负责遛娃,我负责补觉😴。现在带二宝反而...查看全文
这么小的宝宝玩个滑滑梯,跟疯子一样不听使唤了,她非的自己试一下那个转一圈的滑滑梯,结果到快下来了,碰了一下后脑袋
怀孕初期,心情和身体都需要特别的关照。💕我那时发现,孕妇操真是个宝藏!易学易做,全身都能活动开,特别是那些腿部动作,感觉能给未来分娩添助力。💪坚持下来,孕期的小不适都缓解了不少。还有啊,呼吸操也超赞,能多吸点氧气给宝宝。🍃每晚睡前静心练一会,放松自己,也给宝宝一个好环境。但别忘了...查看全文
小孩吃鸡蛋脸上就长好多红点点,可能对腥过敏,有同款的宝妈孩子这样吗
🙋♀️姐妹们!新人一枚,来报到啦😊 一句话介绍自己:大大咧咧就当娘的妈 个人魅力/性格:开朗,好亲近 兴趣爱好:看小说,看综艺,羽毛球 加入妈网的心情:紧张,有点期待 想在妈网收获:知识,朋友,金币 😆初来乍到,大家多多关照哈哈~👏
糖耐已过 75克葡萄糖兑了330毫升温开水 一点也不齁,但很甜…… 白糖水的那种甜,一大早空腹谁也没喝 所以不觉得难喝,一口气喝完了😂😂 姐妹们,都兑了多少水喝的呀?
六月8号排卵期,今天18号,这两天感觉特别累就想躺着,肚子胀,还上不出来厕所
原本想要个牛宝的,计划的太晚了,上个月27号来的大姨妈,排卵试纸没有出现强阳,今天23号姨妈来了,有点失落哈😥
我最近听说适乐肤C霜对湿疹很有效,有没有妈妈给宝宝用过的,分享下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