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妈后最无奈的时刻😤上周我妈听说外孙爱吃水果,专门扛了箱进口的让我带回家。今儿去婆婆家发现箱子空了——她又拿去送邻居了!孩子回来翻冰箱找水果,哭得小脸通红直喊“奶奶坏”,我抱着他手都在抖💔。更扎心的是,婆婆自己买的保健品藏得严严实实,孩子的零食牛奶倒像公共物资。这种“区别对待”真...查看全文
给婴儿买D3选什么牌子的?滴适宝维生素D3好不好?
也怪我自己太大意,没有好好照顾孩子
今天带着小宝去体验了轻轨
坚持,坚持,坚持,明天会更好。 坚持,坚持,坚持,明天会更好。
浦滨儿童医院是在浦东滨江大道上面的那个么?
备孕两年多了 我该怎么办啊 备孕两年多了 我该怎么啊啊
【最爱的是你】虽然闪婚可是我不后悔 如果让我再选择一次我还是会嫁,虽然我和我老公是闪婚在一起的,但是我老公对我还是特别呵护,记得我老公认了一个同学做姐姐,那个姐姐喜欢他,那个时候我怀孕了,他有一个同学生日,我们就去ktv玩,那个女的那眼神简直要吃了我,然后我老公又自己喝酒我和朋友...查看全文
烟台山有四维吗 烟台山有四维么?为啥给开的三维。
有没有相同的姐妹啊 这月月经都推迟七天了,刚又测了还是白板,这是怎么回事啊?都急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