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宝妈寒假带娃,那真是“痛并快乐着”🤣!大宝8岁像个小猴子,一刻不停;二宝4岁,动不动就哭闹。这几年带娃各地游玩,泡温泉可是绝佳选择👏。长白山泡温泉超惬意,西安华清池还能感受历史。这次订了哈尔滨民宿,室内温泉让娃尽情撒欢,雪地里坐雪橇,娃笑得超灿烂。还吃了红肠、马迭尔冰棍,娃吃...查看全文
有没有宝妈经历过宝宝一直发烧不退的 在医院抽了血 打了小针 吃了药退烧了几个小时又开始发烧 已经三天两夜了
宝宝真是个小吃货,今天就为了根香蕉闹脾气了。看到爷爷吃得津津有味,她立马小眼放光,小手伸得长长的,嚷嚷着“吃吃吃”。我跟她说要等到下年,她一听,那小嘴巴一嘟,眼圈就红了,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看她那么可爱,我都想偷偷给她一口了,但规矩还是要立的。哈哈,小家伙的反应真的太有趣了!下...查看全文
我听说超启能恩3的部分水解工艺厉害,那宝宝喝它转奶时,怎么操作能避免过敏反复呢?
现在的状态,如果我身后有个后盾,我马上就去离婚,尽管现在是二婚,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操他妈啊!我上辈子到底是欠谁的啊,老天这样折磨我,我真的不想活了,
晚上宝宝发烧了 38度 家里有布洛芬颗粒 吃了 还有小儿豉翘颗粒 吃了一包小儿豉翘颗粒还需要吃布洛芬颗粒吗?
各位宝妈你们开空调了吗?一天到晚开几个小时的空调呢
孕晚期要吃凉性食物吗?有什么食物真的要忌口的?
22周了,胎儿晚上会平凡的动,应该没事吧
今天天气不好 好大的雾呀,能见度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