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世音菩萨、天菩萨、送子观音保佑我娃快点发芽🌱 长出胎心胎芽!长出胎心胎芽!长出胎心胎芽!🙏🙏🙏
终于等到了5月3号检查的日子,软件显示5周4天,上周孕酮太低医生都不愿意开药只叫顺其自然,被吓得不轻,所以今天复查好紧张。 到医院检查涨尿的腹部彩超说啥也看不到,给我改成了阴超,做阴超的医生直接怀疑了我是不是怀孕了,没有标孕囊,标的囊状,更别说囊黄和胎心胎芽了,把我吓得够呛。 还...查看全文
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腹中宝宝,HCG翻倍,孕酮值正常,胎芽发育正常,胎心强而有力,胎盘上涨,无腹痛,无出血,无生化,无缺氧,无流产,无畸形,五维正常,NT秒过,糖耐秒过,全都正常,所有产检全部一路绿灯,孕期一切顺利,腹中宝宝足月平安健康出生成长🙏
末次月经3月24号,4月22号自测大卫试纸有粉印,就很急切的每天都测,但是感觉没有加深很快,25号、26号有褐色分泌物,赶忙去医院,抽血检查,HCG310,孕酮7.71,彩超没有找到孕囊,去了三家医院,两家大医院的医生都说孕酮太低,没必要保,只有一个医生说:没事啦 孕酮低而已,吃...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