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了,三天没有上厕所,好烦啊
这个时候还没有入盆怎么办 ?愁
40+4,做了三次胎监才过关,医院都下班了我还在做胎监。唉。医生开了住院单了,不发动就三天后住院催产了。再熬几天吧!好累了好累了
啊!!!!!都预产期超两天了为什么还不出来 求发动求发动!
有没有在七夕节那一天剖的😂
希望马上就生!!听说发催生贴很灵验,强力催生🙏🏻求马上发动🙏🏻求立刻见红🙏🏻求立刻阵痛🙏🏻求立刻宫缩🙏🏻求无侧切🙏🏻求无撕裂🙏🙏
听说发催生贴很灵的,求顺产娘娘显灵,求马上宫缩、马上阵痛、马上发动、马上见红、大人孩子都平安、超快顺产无侧切无撕裂!母子平安!求现在强力发动,求马上见红,求马上宫缩、跪求产娘娘显灵,强力催生 🙏🏻求立刻见红👶🏻👼🏻 🙏🏻求立刻阵痛👶🏻👼🏻 🙏🏻求立刻宫缩👶🏻👼🏻
姐妹们,我四个月的时候找熟人检查是男孩,到了八个半月的时候又去确定是女孩,其实我也不是重男轻女,第一胎男女都可以,只是自己比较好奇,也为了早点准备孩子得东西,你们说会有翻盘得希望吗
马上足月了,即使二胎也是有点慌
做完产检,好纠结 头胎是女儿,二胎是女儿,三胎去产检,也是女儿,家里人的脸色,和做法真的让我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