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瓶喂的宝宝,只认奶奶爸爸不认我。 奶奶抱怀里随便怎么折腾都不哭不闹,爸爸抱着也能哄着玩,我一抱两分钟就得哭。特别是天黑的时候,奶奶一离开视线就哭。 气得我一晚上没说话直掉眼泪。 养的狗狗见我都知道摇尾巴,怀胎十月图什么,辛苦挨刀给别人生个娃。
天冷了喂奶咋穿,宝宝穿着袄,自己也穿着厚睡衣,抱着都难受,窝窝囊囊的
五十天的宝宝夜里一觉睡六个小时正常吗
是不是我的心态有问题? 孕期婆婆把我照顾的很好,所有的家务都承包了人很勤快,我也很感激婆婆。 生了孩子之后越来越不喜欢她了,感觉好像在和我抢孩子。 每天在我屋里坐着,孩子一睡醒就抱起来逗,逗得孩子睡眠不足不长个,还喜欢竖抱。不论白天夜里只要喂奶她就在旁边看着,孩子一吃完奶就抱走,...查看全文
母乳喂养的姐妹们有没有喂奶不疼的,我都喂了快一个月了每次一吃还是疼的叫出声,什么时候才能无痛喂奶哎
四十多天宝宝每天上午不睡觉怎么办,老打哈欠哄不睡
剖腹产生下来她就喝奶粉,因为乳头凹陷又大宝宝一直学不会吸奶,都是吸奶器吸出来喂,一次吃100ml。现在能吃母乳了但是一吃就吃半小时以上,吃好了过一会又哭,瓶喂还能吃70ml。感觉吃母乳她不用劲,吃吃停停吃不饱怎么办呢,我用吸奶器一边就能吸出来120,应该够吃的呀
剖腹产不想动,宝宝都是婆婆和老公照顾,现在半个月了,我抱她就哭怎么办,老公和婆婆抱就老实,哎,感觉自己好像做梦一样,没有特别深的感情😂
顺转剖第十天,五天出院的时候恶露少了,这几天每天都会像月经一样出几股血正常吗,鲜红色的
生完孩子感觉胸都不是自己的了,剖腹产一开始喂了奶粉,加上乳晕大宝宝吃奶费劲,乳盾带上也不愿意吸,用吸奶器都吸出血泡了还吸不了多少。 今天涨奶,每换一个护工来都要用力捏几下胸,还凶我说有奶不给宝宝喂奶,不喂怎么能会吃奶,非要喂试试,宝宝吸一遍戴上奶盾吸一遍吸奶器再吸一遍,折腾半天疼...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