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ZL881177

Ta是妈网小写手
ZL881177
第2天
10月04日

10月3号经历了破水12小时的宫缩,催产针一上就掉胎心,硬生差点没有熬过去就刨了,万幸最后的坚持迎来了宫口开到7指直到用尽最后的一点力气把你带到这个世界,顺产6.5斤,看着小小的你,再辛苦都是幸福的,初见之喜,乍见之欢,宝贝欢迎你到来爸爸妈妈姐姐身边!

ZL881177
孕37周+0天
09月16日

遇到渣男在一起8年了,没有想到他居然这样待我,他说不会认宝宝,也不会看他更不会为他花一分钱,当初真的是眼瞎遇到这样不负责任的渣男,出了事只想着自己的利益,把所有的锅所有的错都推给我来承受,现在怀孕37周刚足月了,现在不想要宝宝了怎么办?姐妹们遇到这种人我该怎么办?这是四维和AL图

ZL881177
孕12周+3天
03月30日

今天NT超快速,宝宝配合得太好了,几分钟就搞定了,医生说宝宝的影像太漂亮了,今天建卡做了好多检查,花费1500左右,希望以后的产检也如此顺利,愿宝宝健康成长,足月顺利生产🙏🙏

ZL881177
孕7周+0天
02月21日

宝宝很棒很争气,次末1.8号,又比上周16号彩超大2天,HCG8万+医生说不用担心了,宝宝长得很好,胎心胎芽都发育得很好,胎心率138也在正常范围,回去好好养着,等着11+4预约NT吧,开心!

ZL881177
孕6周+2天
02月16日

热乎乎的胎心胎芽,我1.8号次末,18号排卵,今天检查有6+2了,今天抽血孕酮有点低需要继续打针,继续吃药,希望宝宝健健康康的成长,接下来就等NT了,宝宝加油!

ZL881177
孕5周+3天
02月14日

今天突然发现最近大了很多,这是怀孕5+3的肚子,姐妹们是不是有点大了,这是5+0,11号的报告,医生说HCG长得很好,孕酮有点低还需要继续补充孕酮,接下来妈妈就等你胎心胎芽,宝宝加油,希望好孕产检一路绿灯!

ZL881177
孕4周+4天
02月08日

1月8号次末,18号破卵,29号查出怀孕,今天4+4检查确定宫内,已有卵黄,期待胎心胎芽,祝我的宝宝健康成长,38岁高龄真的不容易,前年4月经历了宫外孕被迫切了一边输卵管,7月再次怀孕3个月胎停,去年2次生化,这次在医生的指导下检测排卵,促排,同房,终于好孕宫内悬着的心终于安心了

ZL881177
孕4周+1天
02月05日

姐妹们接好孕了,我周四下午抽血HCG375,孕酮18,隔了2天,今天周日早上10点抽血结果2415,孕酮25.32,医生说HCG翻倍太好了,有可能是双胞胎,我的天呀,我只想要一个王子,因为我有一个12岁的公主了,医生开了一盒地屈孕酮片补一下孕酮,愿我的宝宝健健成长,产检一路绿灯

ZL881177
备孕中
01月29日

姐妹们接好孕了,上面是早早孕下面是排卵试纸,1月18号排卵,预计2月1号姨妈,16.17号打了促排针18号破卵医生开了地屈孕酮药,昨天吃完今天去医院检查怀孕了,去年7月15生化到现在半年了,只有一边输卵管本就难,医生说要不促排试试,一试就成功太高兴了,这是老公新年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ZL881177
孕3周+0天
01月29日

姐妹们我来还愿了,姐妹们接好孕了,16.17号打了促排针18号破卵,破卵后医生开了孕酮药说10天回医院检查,昨天在家测白板今天在医院抽血检查怀孕了,医生说还小一周后再来复查,所以姐妹们太早了会测不出来耐心等待宝宝的到来吧,祝福我产检一路绿灯,有需要的姐妹可以试一试这个大师很灵!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