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周了,快点发动吧!真感觉怀不动了,太累了
孕40+脚还肿了,该怎么办呀!有没有宝妈会这样脚肿的
39周+4了是二胎早上肚子开始痛,下午就到医院了,大夫说宫口开了一z随时可能生,让我住院观察一天,进了产妇观察了我就害怕了我有先天性心脏病一会害怕的就一直发抖,然后检查到宝宝胎心不稳定,医生给我挂了点滴,稳定胎心的,医生说不稳定了就要剖腹产,我害怕的发抖,我跟医生说我要换一家医院...查看全文
求发动求发动求发动求发动🙏🙏
预产期11.26接发动
宝宝肛门总是红红的主要原因有哪些呢?
孕晚期弯腰剪脚指甲是可以的吗?
奶粉一个月没喝完大人能喝吗?奶粉要怎么存放才行呢?
求发动,求明天白天发动🙏
母乳不足吃什么奶粉好啊?我宝宝在吃母乳,两天才拉一次粑粑是不是奶量不够呀,我朋友说可以试试爱他美经典版,这款的营养接近母乳吗?现在天冷了不吃母乳的话我最担心孩子会生病呀,有哪些奶粉是接近母乳的营养的啊?来跟我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