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吃早餐时,左边脸颊突然一阵刺痛😣,这才发现内侧不知何时被咬出个口子,现在肿得像含了颗糖。一吃东西就疼,张嘴说话都受限,午饭只能小口抿粥,同事笑我像在品尝82年拉菲🍷。查了资料说这是口腔意外伤痛,得忌口辛辣,还得用淡盐水漱口。谁懂这种有口难言的苦啊,看来得跟火锅炸鸡说拜拜了👋!
一个月前儿子还是跑两步就喊累的“小病猫”,上周体育课竟被老师夸体能王🏃!原本三天两头闹小感冒,现在每天拽着我陪跑小区三圈,跳绳从20个到连跳120个不断线,晚上还主动收拾运动书包🎒。最惊喜的是反应变快了,昨天玩接球游戏居然全接住了!果然运动才是最好的能量补剂,老母亲跟着跑都瘦三斤...查看全文
在家带孩子可以做什么赚生活费呢
我家两岁的女宝宝,最近尿尿的时候总是有一股很难闻的异味,有没有宝妈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呀?
昨晚没睡好 翻来覆去睡不着 哎,有啥好办法治疗失眠?
姐们儿,,你们有没有谁宫颈增生的,怎么治疗的,我一年前有增生,叫我复查,也没复查了,没顾类,,,除了外阴有时痒别的也没感觉。你们那?!?
宝宝烧伤破皮,成一个坑了怎么办?
请问宝贝的第一双学步鞋夏季的该怎么选
1月13日来打卡签到了
时间过得好慢啊 准备8.13剖腹,第三胎了,天天数着日子,疫情原因大宝在家不上学,一家人在家里大眼瞪小眼的无聊。自己大着肚子啥都做不了,盼着快生吧,好无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