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ω_3841

Ta是低调的宝妈
|ω_3841
第16天
06月26日

TMD什么鬼日子哦 太难熬了,第一次有种在老家呆不下去的感觉……

|ω_3841
孕8周+0天
10月29日

今天下午去检查已经可以看到胎心胎芽了,为什么我的阴超报告单才这几个字,也没有注明怀孕多少周,后来去问医生说让我自己算,她说看报告像怀孕两多月了,但是按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算的话才56天,也才刚好两个月,也不知道有没有偏差

|ω_3841
孕5周+2天
10月14日

请问各位有经验的妈妈们,5周+2天了,前几天没什么大变化,就是偶尔想吐。昨天和今天感觉就特别累,也想吐,只想躺在床上,早上起床浑身都没什么力,这样正常吗?准备到六周才去医院做检查。

|ω_3841
备孕中
10月09日

这是昨天早上测的,姨妈已经推迟4天了,我该什么时候去医院检查呢

|ω_3841
备孕中
10月05日

比二号时候测的颜色深了一点,看了很多帖子说有什么假怀孕,今天是姨妈期,心里老紧张了😢😢

|ω_3841
备孕中
10月01日

这算不算有点印呢,还是试纸自带的印

没有更多了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