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宝宝真是累 每天自己带娃,半夜又起来喂奶,早上又要喂一次,比如现在我是又困又累,等哄娃睡着估计十点了,她睡了我也想睡觉,但是睡了又到十二点多,然后还要做饭吃,哎,好想好好的睡一觉,每天都没得按时吃饭,心累!
失眠了玩手机到现在 难得你老爸一点多就把你哄入睡了,而我竟然失眠了
又累又困又饿
七点钟到现在你终于睡觉了,我再眯会,然后再起来做饭吃吧,累啊查看全文
真是心累啊 你睡着了,但是我却失眠了,等我要入睡的时候你又该醒了
老是折磨我到半夜 小婊贝,吃也吃了,拉也拉几次了,该睡觉没
带娃得要崩溃了 最讨厌就是醒了各种哭闹,喂了还闹腾,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好不容易哄睡了放下来准备睡觉,结果转个身看你一下,你眼睛还在那里转溜溜,我感觉整个人都快崩溃了,真是越来越难带了
第一胎,自己带宝宝好累 今天老公去我娘家帮忙做事,就我一个人在家带宝宝,早上六点多宝宝醒了,然后我老公也起来煲了汤,然后我吃了一碗,老公八点钟就出门了,宝宝醒了之后我带她又是喂奶换尿不湿的,吃饱了又闹闹闹,老是哭,折腾到十一点多才睡,我也跟着睡,到了两点多我想着她没醒我就去热汤吃...查看全文
41周生了,退圈了 8号中午11点打了催产针,开三指受不了后面加了无痛针,晚上八点五分生的小公主,顺产7.4斤
见红24小时过去了才开一指半 感觉好疼,一宫缩就大号感觉!刚才检查医生说宫口还没开到两指,我就问能不能打无痛,我觉得疼,医生说第一胎有机会顺产还是先试试吧,如果后面几个小时实在很疼再考虑打无痛…准备吃早餐爬楼梯了,希望一切顺利
40+1了
还没发动,别怪为娘不客气啦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