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心情烦躁 老公出去上班十天了,发信息和他聊天。有种爱回不回的感觉,我知道他晚上下班了发视频给他要么不接要么不回,就算是忙有空了也会给你回过来都没有,真的想想好不值,还不如我同学,我给他打信息在晚他都会给我回信息,陪我聊天。晚上从一点发信息到快三点
看到婆婆这样好生气 前几天我女儿晚上肚子不舒服。一直闹我给我老公打电话叫他回来帮忙带,可是他在打牌叫不回来,后来我宝宝闹得没办法我就打电话给我爸叫他回家帮忙带小孩,有错吗,今晚我老公又出去喝酒了,他妈就发信息给他,说孩子又在闹了要回来帮忙带小孩,后来又说了句不然等下又打电话给你岳...查看全文
不知道这样生气对不对 小姑子回来住好久,出太阳全家的衣服拿去晒就唯独我的留着不用晒,感觉像个外面,三宝晚上一直哭啊闹啊,都三个钟了。婆婆也假装听不到,直到她儿子回来了才假装说要帮我看下是不是不舒服,我就当场拒绝,以后想抱我女儿想都别想,我也不会让你动到我的女儿
以为生出来就解放了 在肚子里巴不得她赶快卸货出来,老娘就轻松了,没有想到涨奶比生宝宝更难受,感觉涨到怀疑人生,好像要发烧一样没力气。宝妈们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
38周+5小公主来了 超快顺产,无撕裂,好幸福
38周4见红了 吃完饭以后,来了点红,没有肚子痛,希望可以熬到宝爸回来
三胎意外怀上,还是留着生 有像我一样,前面两个儿子的,还生三胎吗,真佩服我自己,本来前面两个不用管了,现在又来个小的,都忘记是怎么带小孩了
好想赶快卸货 还有17天预产期,等老妈把你卸货了,天天要平躺着睡,孕晚期好难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