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太累啦没来得及报喜
四月五号晚上十点多剖腹双胞胎儿子查看全文
卸货啦终于卸货啦 昨晚十一点多剖腹了双胞胎儿子,母子三人平安
明天就可以看到宝宝啦
刚刚入院。明天就剖啦查看全文
今天终于37周啦 今天终于足月啦,再等几天就可以看到宝宝啦
预产期四月二十二号 今天产检医生说有宫缩,现在才36+3每晚睡觉全身疼,走路都累死了。现在都想下个星期卸货啦
脚肿的走路都不好走啊 才35+2脚就肿的那么厉害啦后面几周怎么熬啊
磁共振(MR) 有没有宝妈做(MR)检查啊
血压高啊要住院 有没有孕妈问因为血压高要住院啊?
今天做四维通过,但是……… 但是有一个宝宝羊水多、脐带绕颈一圈怎么办啊
无创DNA 请问各位宝妈无创DNA低风险是不是通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