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了一个帖子。一个二胎宝妈的钰宝宝离开这个世界了。看的我心里很难受。我也是二胎。大宝才一岁多正需要我时候。二宝来了才一个月多也需要我。当两个孩子同时哭时候真的很难受。希望宝妈们考虑要二胎时候能间隔个几年。千万别这么着急!!!!我深刻体会到了不容易。今后就算我困的要死我也想打起...查看全文
我刚生完二胎。婆婆出去摘茶叶了。也是经过我同意的。因为她说家里没有钱了 我老公做生意现在也赚不到钱。让我老公照顾我月子 。我娘家妈妈知道了 哭了 说我不懂事!说婆婆是玩精事不拿我当回事。我不明白。
我该怎么办啊 求求各位宝妈给个建议 一胎一岁六个多月 二胎才出生两天不到 一胎很吃醋 都哭(´;︵;`)
给大家报喜了 2021/3/16农历二月初四 早晨五点半🕔 到下午18:52 来到这个世界。身高50cm 体重7斤整。男宝宝😊 《你好啊 我的宝贝 》 祝大家要女得女要男的男 儿女双全! 后面两张我大女儿😃
牛皮!明天就预产期最后一天了3/14 这牛宝宝一点动静都没有 真的是住的稳稳的啊😱我生我家大女儿38周多就出来了😳这个是咋回事?
马上还有九天预产期了 医生从16周就说孩子腿短😭我整个孕期都非常担忧也无法去改变。3/14预产期还有八天到了 我检查医生还是这样说 孩子腿短 我都要崩溃了😭
27周加4 帮我看看吧 医生说腿短 我都愁死了
孕晚期37周加6 孩子已经入盆了 去医院检查说孩子六斤多。我身高155cm 怀孕前74斤 怀孕后105斤 。从孕初期吐到孕晚期。闻不得泡面 火腿肠 辣条的味道。 孕晚期最后这个月才可以吃辣的。每天除了睡觉就是睡觉。晚饭后走一圈。 从怀孕开始就每天晚上不停的去厕所小便。不知道...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