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_5o53t
孕39周+6天
02月07日
催生催生 都40+2了,还是一点点动静都没有。明天就到医生算的预产期了。宝宝啊,听到了我的呼唤就赶紧给点动静,抓紧时间出来吧!!!今天晚上就发动起来吧!!!求宫缩,求见红啊啊啊啊啊!希望灵验。不想每天都活在害怕你缺氧没胎心的惶恐当中了
妈妈网_5o53t
孕39周+2天
02月03日
第一帖,催产。╰(˙ᗜ˙)੭━☆ 扎心了,老铁你是觉得外面太冷了嘛?这么不想出来吖!明天就是爸爸的生日了,你给他个面子,今天晚上发动,明天乖乖出生可以咩?万事俱备,只差你这个“小礼物”了。你老妈我每天各种提心吊胆,心焦,怕你缺氧,吧啦吧啦……就盼着你快点出来呢!你到好,淡定到飞起...查看全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