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了 昨晚上轻微阵痛,早上来医院办好手续,11点24分顺产男宝一枚,无彻切无撕裂
终于发动了 昨晚上轻微阵痛,有点见红了,准备上医院了
求发动 今晚感觉宝宝动的好厉害,这是不是要出来了呀!希望赶紧发动
求求求 睡前再求一次,希望小猴子今晚赶紧发动,明天早上就出来,明天我生日
14号的预产期 今天下午老想上厕所,腰酸酸的!去医院检查宫口没开又回来了,等肚子疼的厉害再去,着急啊
这是要发动的节奏吗? 肚子有点不舒服,老是想拉大便去了又拉不出来,隔一会儿又要小便,这是要发动的节奏吗?
宝妈们给个意见 亲们,帮忙看看哪个名字好听 邹熤萌 邹熤涵
求发动 亲们,9月14号预产期有生了的吗?
宝宝才四天,有点拉肚子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