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38周医生让我剖 周一就要去检查了,真希望38周医生就让我剖了,实在不想坚持了,赶快让我剖了吧!
36+1刀口疼咋回事呢 不知道有没有头胎剖腹产的二胎宝妈,到晚期有没有刀口疼的感觉,我今天检查完回到家里感觉刀口处一直有疼痛感,还能忍受,但是就是持续在疼,不知道有没有事儿呢
开始有些急切了 今天是35周+5天了,日子慢慢临近,自己的内心也越来越焦急,头胎是17年12月剖腹产的,如今这个二胎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生,自己已经想好直接剖了,可真不知道医生给什么时候剖,医生每次检查也不说大概什么时候生,自己内心也开始焦急,最后这些日子太难熬了
失眠好难受 做个噩梦惊醒,结果就失眠了,不开灯一直还在恐惧中,开灯不怕了,但是又睡不着,好无语啊
甲减的困扰 怀大宝的时候发现甲减,孕期一直乖乖吃药,目前大宝健康,大宝出生后自己检查发现甲减好不了,要一直坚持吃药,于是就继续吃药,无意怀了二宝,怀孕一个月的时候检查发现数值上升了,于是医生给我加了半片药,坚持两个月后数值降到2.6,于是医生为我减了剂量,每天只吃一片,可是也就维...查看全文
孕期护肤小纠结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怀一胎的时候怀孕后立马更换了孕期的品牌进行正常护肤,可是如今怀二胎却什么都不敢了,不敢用护肤品,因为听了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开始害怕了,家里有套苏秘补水套装,还在纠结能不能用
好纠结,心里压力大 二宝前几天的nt值正常,但说鼻骨显示不清,让一个月后复查,之前还没感觉,今儿查了一下,内心纠结呀,说是可能染色体缺失,希望腹中小可可健康平安,愿孕期一切顺利
nt通过,还要复查 nt算是通过,nt值2mm,但是医生告知鼻骨看不清,意思一个月后再复查一下,希望一个月后复查一切都好吧!愿腹中宝宝健康成长,一切顺利
二胎宝妈肚子 有没有二胎宝妈,三个月肚子看起来像四五个月一样,看起来很大,这合适么?不会是肥肉长太多了吧
愿宝宝健康成长,平安出生 今天我的二胎宝宝已经十一周了,真心希望我的小可可健康平安的成长,顺利出生,愿一切都顺利!小可可,爸爸妈妈还有哥哥都期待你的到来,我们都爱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