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孩子我只能这样了 来说说我的产后经历吧!我家的小宝贝是在9月15那天出生的!男孩!7斤4俩!小名叫团圆!寓意团团圆圆!13号来医院待产,14早上检查得知孩子绕颈两周,容易缺氧,在犹豫了一天之后我选择了剖,当时婆家和娘家的人(除了老公)都不理解为什么要剖?我当时想为了孩子我受点...查看全文
tmd这家子还是人吗
就为了那点手术费,把人家的命都给害没了!这还是人吗?你的命是命,人家的命就不是命了?tmd看我都火大!(这不是楼主的事迹)查看全文
我家的小猴子是不是太调皮了 如题,我家小猴子这两天不知怎的,一听到一点不喜欢的声音就在那里拳打脚踢。就拿昨天晚上说吧,昨天晚上不是很热,所以我没开空调,改开风扇。可能是那风扇声音有点大吧,那小家伙就动来动去的,刚开始我没太在意,后来就觉的不对劲啊,它是不是觉的风扇的声音太大了!于...查看全文
天啊!
我真心不知道这位宝妈是怎么看上这种男人的?!tmd看到就火大。查看全文
顺产和剖腹产的区别
查看全文
这宝妈真作孽啊! 害了自己也害了宝宝
最讨厌这种不负责任的父母 怎么连这种父母都有的。!
终于长上去了 上次我的胎盘距离宫口只有1.9mm现在终于长上去了!宝宝麻麻爱你
天啊这是怎么了! 今天看到的!真希望她们母子俩没事!
今晚的晚餐 有想吃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