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nlpjx

Ta是妈网小写手
妈妈网_nlpjx
1个月2天
10月16日

你们生育险报了多少啊? 如题,宝妈们生育险报了多少

妈妈网_nlpjx
第30天
10月13日

系了一个月的收腹带 系了一个月的收腹带 ,期间母乳就各种汤,然后很饱,拿掉以后胃好痛,估计系太紧了!现在也不知道多重,出院的时候是100斤。

妈妈网_nlpjx
第19天
10月02日

吃了鸽子回奶了 可能每个人体质不太一样,我吃了鸽子回奶了,宝妈们和我一样的有吗?怎么追啊

妈妈网_nlpjx
第8天
09月21日

新生儿血小板减少症 宝宝第五天被查黄疸太高,去照蓝光,12小时以后说黄疸已经降下来了,但血小板减少,才55.观察了一天掉到了28,正常的是150-250.医生给用了丙球,抑制血小板减少的,现在观察中,如果到明天中午数据还是上不去,就要输血或者转省儿保了,特别担心,这两天睡不好,吃...查看全文

妈妈网_nlpjx
第8天
09月21日

求祝福 宝宝加油(^ω^),菩萨保佑明天宝宝检查数据上升,达到正常范围!待宝宝出院大人小孩身体恢复健康,必带孩子前往还愿!

早日出院 83.33%
祝福 16.67%
12人参与
妈妈网_nlpjx
第7天
09月20日

出院了,宝宝还得待几天 今天出院了,这段时间都是老公细心体贴照顾入微,特别的感动,只是孩子黄疸高进13楼了,我只能先在妈妈家呆几天,孩子出院我们一起回婆婆家,我妈明天去上班了,老公的店也得开开,所以婆婆就来妈妈家照顾我!希望宝宝一切顺利!加油(^ω^)

妈妈网_nlpjx
孕39周+6天
09月13日

发动了 吃晚饭,将近一个半小时,十分钟一次宫缩,两小时后见红了,看来宝宝要出来了,现在在等车去医院,求母子平安,一切顺利!

妈妈网_nlpjx
孕39周+6天
09月13日

是不是发动了 十分钟一次宫缩,没见红没破水,该去医院吗

妈妈网_nlpjx
孕39周+6天
09月13日

只要你不弃,白首不相离 和医生约好9.15去住院,昨天和婆婆商量,那天刚好是八月半,大宝放三天假,婆婆要在家里照顾大宝,我自己妈妈身体不太好 还上着班,给送饭没问题,但照顾我估计会吃不消,老公有个店,关几天我觉得可惜,可如果老公白天晚上的照顾我 ,我也心疼他,所以打算要不就中秋以...查看全文

妈妈网_nlpjx
孕39周+5天
09月12日

婆婆的话 今天晚饭后,我和婆婆坐下聊天,我说最近宫缩频繁,时间快到了,婆婆说是的,到时是男是女都好,她喜欢女孩,说大宝特别亲她。我说公公喜欢男孩的,婆婆说前几天他们聊过了,如果是女孩,也好的,大宝是女孩。我也说 ,如果是女孩我是不会再要一个的,太累了,婆婆叫我放宽心,两个够了,无...查看全文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