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不好好吃奶 吃母乳不好好吃,吸几口就睡着了,睡下去没几分钟又醒了,反反复复几次也不知道她吃饱没,吸出来150毫升拿奶瓶喂也是一次吃四五十,然后睡着了,一瓶要吃一个上午,我看圈里的宝宝一次都要吃100多
急急急,这是啥 这是湿疹还是热疹还是啥
出月子了 30天整了,终于解放了,妈妈让坐满42天,坐月子像坐牢 我就出门走走,外面天都已经冷了
宝宝还没出月子,粑粑都规律了 每天早上一次便便,颜色黄,不稀不干,然后一天都安逸了,像大人一样了,月子里的宝宝这样正常吗?纯母乳喂养,奶吃不完
猪蹄汤很下奶 可是我一喝就闹肚子,太油腻了,不喝又怕没奶,大家喝猪蹄汤吗
宝宝21天会挑人粘了 宝宝哭闹我妈妈抱起来在床尾哄,她居然扭过头朝着我看,还撅着小嘴一脸可怜样,看的我心都化了,老妈说到底谁生的盯谁
哪个名字好听点我家小公举 丫头梦里还在笑
终于赶在国庆节前蹦出来了 迟到10天闺女6斤6两,痛了16个小时才生下来。还打了无痛的,不想生第二个了,直接没力气了
41周住院了 见红3天了,肚子疼还是不规律,没法子还是住院了,在家都睡不好,在医院更是受罪,入院抽了8管血,各种检查,然后就扔在一边不管了,说明天报告出来催产,有塞球和催产针两种,不知道哪种好,反正都是吃苦头,宝宝,你非要折磨你娘才高兴
19号预产期今天见红了 有带血的果冻分泌物,图就不上了,求快点发动,留级的宝宝们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