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圈了,姨妈驾到 这个什么排卵试纸七七八八的,都通通不要了,顺其自然,真心累了
又加深了,昨晚同房了,怎么办? 快崩溃了
终于阳了 今天拉丝特别长,是不是快排了
要疯了? 怎么又加深了点啊
这样大卫客服说是排了? 有碰到过的姐妹们说下?
7月29号末,怎么试纸一直是这样的 备孕好累
谁帮我看看啊,是不是排了? 应该不会吧
换圈了,今天姨妈准时来光顾了,8月继续努力? 同天的姐妹一起努力,进来一起聊排卵日?
末次6月29号晚,看来没戏了 排卵期有用试纸,而且都有安排aa,为什么还是没中呢?今天用纸巾擦了有颜色,一点点不知道是不是要来月经了,本想二宝要个男的,就想排卵日同房,下个月不管了顺其自然吧
15号排卵的,今天测还是白板 这个月又没戏了,坐等姨妈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