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选名字 男宝,姓侯,选个好听的,这两个忧郁不定
预产期过了想催生 预产期过了两天,晚上想吃蓖麻油炒鸡蛋,有吃过的吗?我很担心怕有副作用,但是看到身边朋友们都生了,一家人都着急
8.21预产期,跪求发动 8.21预产期,求发动,求破水,求见红,求阵痛
怀孕36周的时候查分泌物 分泌物有点炎症,这个是二胎,想着顺产,可以生吗
36+3今天做胎心监护 今天下午做胎心监护不好好动,后来吃了点饭又复查,才过关,为什么这个二胎每次做胎心监护都做两次才通过,这个宝宝懒吗?
三维顺利通过,男宝哦!
24+4今天查去贫血 今天检查去贫血,92,医生让吃药,说食补补不上去,大家有没有味道好喝点,吸收好点补血的药呀?
怀孕八个月左右交替睡可以吗?光左侧睡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