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涨的乳腺发现还发高烧 生孩子都踏马的没这么痛苦,昨晚夜里疼的我直哭,实在受不了了老公给我去买了头孢拉定,毕竟是口服药,药效来的比较慢,今天早上又去医院挂了青霉素!现在还是疼的一笔笔啊,乳头肿不敢碰的疼,还要忍痛拔奶…我的天呐,疼的真是生无可恋 在此提醒众姐妹每次喂完奶一定要把奶...查看全文
谢谢你们这么漂亮还给我投票 看看我儿子和我老公小时候像不像
25号的预产期,仍然淡定中!! 人家都坐月子了,我还在苦苦的等待中,依然没有丝毫发动的迹象,等了她十个月却还迟到了说的!8月25号预产期的宝妈还有多少留级的?我们来互相舔舐下伤口吧
挂催产素疼吗? 留级一天,医生说一星期没动静就挂催生素,听朋友说挂这个疼!有宝妈挂过没,说说感受呗
留级宝宝,开学式剖腹
今天的预产期,宝宝一如既往的淡定,胎动!昨天做过b超大概在7斤三两左右,,妈妈看我天天难受说再给宝宝三天机会,不行就28号剖了!老公也希望赶在9月1号之前,,好激动,终于同意我剖腹产了,更激动的是我们母女相处了十个月终于要见面了查看全文
路过的宝妈别跑,就这数据到底是剖还是顺合适呢?
管家算的预产期比医生少两天,你们也是这样嘛? 末次月经11月18号,在孕育管家里计算应该是这个月23的预产期,可是医生非说25号,之前也见过宝妈说过医生算的多两天,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