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yr0n3u

Ta是低调的宝妈
妈妈网_yr0n3u
第27天
09月25日

奶涨的乳腺发现还发高烧 生孩子都踏马的没这么痛苦,昨晚夜里疼的我直哭,实在受不了了老公给我去买了头孢拉定,毕竟是口服药,药效来的比较慢,今天早上又去医院挂了青霉素!现在还是疼的一笔笔啊,乳头肿不敢碰的疼,还要忍痛拔奶…我的天呐,疼的真是生无可恋 在此提醒众姐妹每次喂完奶一定要把奶...查看全文

妈妈网_yr0n3u
第24天
09月22日

谢谢你们这么漂亮还给我投票 看看我儿子和我老公小时候像不像

81.60%
不像 18.40%
288人参与
妈妈网_yr0n3u
孕39周+4天
08月27日

25号的预产期,仍然淡定中!! 人家都坐月子了,我还在苦苦的等待中,依然没有丝毫发动的迹象,等了她十个月却还迟到了说的!8月25号预产期的宝妈还有多少留级的?我们来互相舔舐下伤口吧

留级 59.38%
已生 40.62%
32人参与
妈妈网_yr0n3u
孕39周+3天
08月26日

挂催产素疼吗? 留级一天,医生说一星期没动静就挂催生素,听朋友说挂这个疼!有宝妈挂过没,说说感受呗

68.57%
不疼 31.43%
175人参与
妈妈网_yr0n3u
孕39周+2天
08月25日

留级宝宝,开学式剖腹
今天的预产期,宝宝一如既往的淡定,胎动!昨天做过b超大概在7斤三两左右,,妈妈看我天天难受说再给宝宝三天机会,不行就28号剖了!老公也希望赶在9月1号之前,,好激动,终于同意我剖腹产了,更激动的是我们母女相处了十个月终于要见面了查看全文

妈妈网_yr0n3u
孕39周+1天
08月24日

路过的宝妈别跑,就这数据到底是剖还是顺合适呢?

90.48%
9.52%
126人参与
妈妈网_yr0n3u
孕38周+4天
08月20日

管家算的预产期比医生少两天,你们也是这样嘛? 末次月经11月18号,在孕育管家里计算应该是这个月23的预产期,可是医生非说25号,之前也见过宝妈说过医生算的多两天,你们呢?

没有更多了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