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明天一百天啦!好爱你,愿你健康快乐的成长!这是妈妈送给你的成长礼物
查看全文
预产期9/26已经生了 昨天晚上肚子痛起来,没有见红,也没有破羊水!四点多到医院,饭后上去之前说宫口已经开了三……直接去产房,等了一个小时候,打了催产针,二点五十分生了个大胖小子,7.2可把我痛的半条命都没有啦!再也不敢生小孩子啦!一个儿子就够了
肚子有点痛,去上厕所有水状的东西出来好多 你们说时候什么……不会流动,用纸巾擦好几次,透白色的。。。。是要生了,还是羊水
准备新生儿一小罐头的奶粉是什么牌子 今天去医院检查,宝宝也快要出来啦!想今天直接把奶粉也买来,就是不知道买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啊!想想还是发个帖子,用宝妈的留言做参考。帮帮我吧!谢谢啦!尿布裤打算买花王。。。的
四维过来了
就是早上做的时候,他不听话,害羞的把小手挡住了小脸,在医院走廊来回走了好久,进去再次做了,还好他挺乖的,没挡咯!查看全文
不知道为什么,小妹妹总是紧绷又肿痛 去医院检查了说白细胞高了,让我多洗洗,问题我天天都洗的,以为怀孕了,就会分泌物都,很正常~现在是小妹妹老实感觉好紧绷又感觉肿痛,那位宝妈有我这样的情况!不知道咋了!
求助 做NT是咋做的?子NT能吃饭么?做个过的宝妈,做之前还要预订?
不知道怀孕多久,都是按彩超单子上算的,宝妈谁知道咋算~求助 2015/12/9号来月经的,16号没有了,现在按怀孕是不是已经有91天了,就是13周了我2016/1/28号查的是彩超单子上显示大如5w,等于怀孕35天了。2016/2/27号查的彩超是显示如10w,等于是怀孕70天了...查看全文
吃货宝妈晨&凉皮
怀孕快三个月了,想吃凉皮,外面凉皮怕不干净,所以自己在家做了点吃,好好吃哈!跟我一样的宝妈们可以自己动手试试看哦!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