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来报到了 初二见红来住院,住 院九天,今天终于生了,女宝宝哦,太开心,现在我是一儿两女的妈妈了,小女重六斤四两,母女平安,今天本来还不怎么痛,下午三点左右突然破水,马上进产房,下午三点四十二分宝贝就出来了,用时29分钟,超快顺产,无侧切,有撕裂,缝针打麻药还是痛,孩子抱出...查看全文
今天预产期了,希望宝宝能发动,顺利生产 再发催生贴,希望宝宝能发动了,今天都是预产期了,又是情人节,这个日子挺不错的,宝宝今天发动好吗?求求你了,再在医院待着妈妈要疯了,你爸爸还要出去给你赚奶粉尿布钱呢?你外公本来要出去的都在等你出来,你能不能今天发动啊! ,求发动,求顺产,求无...查看全文
娃娃你到底出不出来,气死我了,都几天了 出来,出来,快出来,在医院住了好几天了,就是不出来,你到底是在闹哪样啊?要不要出来了,不要出来就算,干脆就别出来了,烦死了,家里人天天问什么时候生,都快产前抑郁了,感觉这娃出来了都不想要了,再不出来,干脆就打催生针算了,管他呢,太郁闷了,都...查看全文
催生,催生,催生 初二下午腹痛来医院待产,检查开两指,傍晚见红了,一直有宫缩就是不痛,宫口也不再开了,肚子一会疼一会不疼的,宝宝你到底要闹哪样?在医院同病房的四个待产妇,一个剖腹产,两个比我晚来一天的都生了,心里着急死了,到现在我家的还是没啥动静!!真希望今天就能出来,都不想在医...查看全文
见红了,宫缩不强,求发动了 见红了,宫缩不强在医院待产,却偷跑出来吃皮蛋瘦肉粥!!!,求今晚发动出来吧!除了粥什么都吃不下,老吐,宝宝不要整妈妈了,孕早期都没吐,快生了吐的吃不下饭
求发动,求顺产! 宝宝到猪年了可以出来了!!,求发动,求超快顺产无侧切无撕裂,母子(女)平安
离预产期16天了,宝宝名字还没想好???? 想了好多名字不知道起哪个?宝妈们都想好没?帮忙参考下不?
有会看b超单子的宝妈吗?能帮忙看看吗? 在私立诊所做的B超,上面没写是多少周,问医生也只是模糊带过,说就六个多月,感觉那个医生不靠谱,我是5月10号软件上显示28周多了,有会看的宝妈帮忙看看,我想知道孩子现在多重了,能看出多少周吗?
二月预产期的宝妈们,想好给孩子起什么名字了吗? 意外怀第三胎,因为喜欢孩子,不舍得打掉就留下来了,宝爸姓魏,老大儿子叫文超,老二女儿叫文晴,老三不知道儿子女儿,希望还是个女儿,叫文欣,还是文馨呢?儿子名没考虑,不知道叫什么,能给点建议吗?实在想不到了
有没有宝妈跟我一样脾气暴涨的 怀孕后脾气暴涨,本来脾气就不是很好的我,怀孕后更暴躁了,能为了一件小事气好久,每次都是这样,老是因为一件小事就不开心,感觉都要的忧郁症了,反正每天都觉得不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