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_7c9im9
孕5周+1天
09月29日
为什么怀二胎一个多月总感觉肠道不好,像拉肚子一样吃了就拉, 怀第一个的时候就不是这样,这正常吗,别的朋友有和我一样的症状吗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