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1yjm38

Ta是妈网小写手
妈妈网_1yjm38
2个月19天
09月19日

烦人的霉菌 怀孕的时候就有霉菌,去医院开了口服和外用药物没什么效果,直到孩子出生就好了,现在宝宝两个多月了,这几天怎么又有点外阴瘙痒,前几天刚去医院做白带检查都没感染霉菌,回来就开始痒了,真是见鬼了,我怀疑是不是医院的器皿不干净,还是这妇科病就是这样反复发作,宝妈们你们有这样的情...查看全文

妈妈网_1yjm38
第22天
07月22日

宝宝出月子,体重一般长多少算正常 宝宝出月子,体重一般长多少算正常?你们的宝宝都长多少斤?

妈妈网_1yjm38
第21天
07月21日

夏天包尿不湿屁股都包红了,怎么办? 这么热的天气,宝贝包着尿不湿,屁屁都变红了,肯定很痛每次换尿片她就哭的很大声,很揪心啊!不包吧就一会屎一会尿的,衣服裤子都弄脏,换来换去好麻烦!有什么好法子,大家教教我吧!

妈妈网_1yjm38
第11天
07月11日

老是漏奶怎么回事? 老是漏奶怎么回事?可是感觉奶水也不是很多啊?还买了奶粉一起喂养

妈妈网_1yjm38
孕38周+1天
06月18日

预产期只有两天了 预产期只有两天了,胎盘显示两级,是不是意味着没这么快发动!?

妈妈网_1yjm38
孕38周+0天
06月17日

还有三天预产期了 求发动,本来打算好明天去住院检查后天剖腹,晚上小姑子问我能顺产最好顺产,我也想啊,可是毕竟一胎剖腹产的,二胎要想顺产哪那么容易,我说去医院检查一下在说,医生要是说可以顺产我就等孩子发动生,要是有危险就剖腹,不要在问我是想剖还是顺了,烦死人了!

妈妈网_1yjm38
孕37周+5天
06月15日

还有四天预产期了,宝宝还不发动 还有四天预产期了,宝宝还不发动,宝爸今天回来了,希望快点发动啊!求催生贴!

妈妈网_1yjm38
孕36周+6天
06月09日

有没有宝妈孕晚期流鼻血的 早上抠了下鼻子,然后就流血了,后来止住了,没过一个小时又流血了,不过都止住了,可是还是有点害怕,不知道是不是空调吹的太干燥了!还是上火的原因!

妈妈网_1yjm38
孕35周+4天
05月31日

还有二十天要生了,我婆婆抓了一只小狗回来养 还有二十天要生了,我婆婆抓了一只小狗回来养说养来看鸭子防止被偷,我说那么小怎么防贼,意思让她不要养狗,她不听,怎么办?我本来也不喜欢阿猫阿狗!

妈妈网_1yjm38
孕35周+3天
05月30日

37周了,感觉肚子不是很大!看起来跟人家五六个月似的! 37周了,感觉肚子不是很大!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