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二胎宝妈,产后那段时间真的太难熬了😫 公婆总催生三胎,我焦虑到崩溃大哭。后来摸索出一套抵抗焦虑的方法:每周雷打不动带孩子去公园撒欢,半月和闺蜜约饭吐槽生活,每天睡前15分钟冥想放空。最重要的是学会倾诉,每晚和老公躺在床上聊聊天,把心里的委屈、压力全倒出来。现在的我,终于能坦然...查看全文
当初为爱远嫁2000公里,以为距离能被真心填平💔可结婚三年,换来的是他晚归后倒头就睡,是我分享日常时他头也不抬的“嗯”,是我说委屈他回怼“至于吗”的刺。上周他连续五天凌晨回家,我蹲在沙发上等他,他开门第一句却是“你怎么还没睡,真烦”……翻手机发现连我们结婚纪念日,他都没发一条动态...查看全文
几个月会翻身,我们家快六个月了还不翻身😞
正常上班中,孕25周特别困,感觉睡不醒,姐妹们有没有一样情况的。
可终于如我家婆婆所愿了,不过我现在也放平心态了,毕竟怀孕了以后还是要注意开心快乐每一天的。刚开始我还是挺排斥,反正这件事情吧,总觉得自己还有很多的目标没有实现,也打算去工作,但是呢怀孕这个事情也是不能掉队的,这段时间也在科学备孕。吃一些健康的食物,放松自己的心情,多出去旅行,而且...查看全文
打算转学到越秀区,请教建六或建一小学信息 目前黄埔区三年级在读,小孩成绩挺好,校内不用担心,校外也有拓展。 因为所处小学对口初中4所,只有一所还可以,考虑初高中大环境,计划转到越秀区买个30平方以上的小房。 因为对越秀不熟悉,最近才查找相关信息,头部一线学校就不考虑了,偏爱第二组...查看全文
烦人的大姨妈 上个月大姨妈推迟了两天,本身是123,推迟到了678,而且生完一胎,大姨妈只有三天量了,这个月老公26号回来的,刚好那天排卵期同房了,后期同房了四天,然后这个月大姨妈推迟了8天。也不知道是不是性生活扰乱了生理期,还是咋,最近偶尔胸会涨,而且不想吃饭,就想喝水,想测,...查看全文
宝宝经常吐奶胀气哭闹,营养吸收也变差了,用世喜防胀气奶瓶喂奶能补充营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