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期间来月经正常吗 现在小孩生下来才十天,本来恶露一个礼拜就没有了,今天又突然来红,不清楚到底是算恶露,还是来月经呢,感觉上好像是来月经,有宝妈有这种情况吗?
痛的想满地打滚 这疼痛这辈子都不想再碰上,伤口疼,宫缩疼,加动一下就要撕裂一样的疼痛,后背还给个贴纸,躺着也不平,从昨天早上剖腹到现在就没睡着过,真心受不了😭😭😭
剖宫产后肚子疼 上午实施剖宫产,下午麻醉药一醒,就一阵阵疼,疼的我都快受不了了,没法睡觉休息,真是受够了😭
12月10号预产期,提前五号剖腹了,男宝 希望以后宝宝健健康康长大🙏
梦到生了个短腿女儿 接近早上起床做梦梦到生了一个腿特别短的女孩,关键还是我等不及要生她出来直接就把肚皮翻开给拉出来了,生下来看到那腿特短,非常郁闷😭,唉,希望不要生个腿这么短的小孩,这还是我怀孕以来能记得清的第一个关于生小孩的梦,其他都是过了早上起来就不记得了,祈求赶紧发动,好躲...查看全文
先心病有B超检查不出来的吗 我家宝贝一个多月检查就有心室有缺口,但是医生说不是很大,等一岁以后再检查,之后两岁在家里有检查B超,但是医生说已经没问题,最近喉咙发炎,高烧40度,医生听诊说是又有杂音,去照了B超还是没有异常,医生建议去大医院的心脏专科看看,我想问下其他宝妈是否有听到...查看全文
胎动怎么看 现在怀孕四个多月,人偏胖,很少觉得会有胎动,第一台这个时候没怎么注意,现在二胎,听说四个多月就会有胎动,我咋啥感觉都没有,就是肚皮会有点疼
小礼物什么样的比较实惠又高端 公司办员工生日会,需要采办五十元左右的小礼物,有没有姐妹有好的建议的,小女非常感谢
生育险要怎么办理? 有社保,但是不是太清楚去社保局申请生育保险要哪些资料,是用于平时产检的?有宝妈知道吗,广东区域的。
还没生就说生不出儿子 现在是怀二胎,昨天家公聊天就说自己这辈子看不到孙子了,从第一个孙子没得到后面生再多都不会有孙子,但是又说要我们多生点,不管生几胎生到儿子为止,虽说只是酒后的话,但是感觉有点不舒服,不管生的什么我都不要自己变成生男孩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