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二胎宝妈,每天像被按了循环键🔁:早上6点冲奶粉,7点送老大上学,白天抱着老二听课记笔记,刚翻两页书孩子就哭着要抱抱。上周学PS到关键处,小家伙突然打翻水杯,看着泡坏的笔记本,眼泪混着咖啡往下掉😭。但昨天用新学的技能给大宝做了成长相册,他举着相册对邻居炫耀“我妈妈超厉害!”时,...查看全文
二胎宝妈来交作业了👏!选婴儿车真的要擦亮眼睛。大宝时被颜值忽悠,买了辆高景观结果像推了块铁板,小区遛娃半小时手腕酸到发抖,减震差到娃坐里面像坐蹦床😣。二宝直接锁定铝合金车架+四轮独立悬挂,现在单手拎上台阶不喘气,一键收车秒变扁平状,塞进后备箱还空出半箱纸尿裤的位置!邻居追着问是不...查看全文
天气不错,心情挺好,下午去逛街。
小宝喝了一段时间的超启能恩3新国标奶粉了,一直喝这种跟喝普通奶粉营养一样的吗?
婆婆一在家就觉得好烦,管的多,晚上自己带放他在餐桌上他不闹,或者自己屋里玩,她一进来就说让我给他爷带着,别放这了啥的,他爷又不卫生,一把鼻涕不用纸受不了,一大泡,天天把,还吐,自己带安心
还在路上。 现在都没回到家。今天好辛苦。
无法形容现在的心情,奇葩的家庭,蛮不讲理的婆婆
四个半月宝宝头睡偏了 老是喜欢趴着睡 怎么办
38加的3了,求发动吖!😈😈😈
懒猪约好的体检不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