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宝妈最近真被流感季折腾得够呛😣,两个娃都没啥胃口,当妈的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灵机一动,想到用山药和红枣给孩子做粥。把山药仔细去皮切段、红枣洗净去核,放进锅里煮30分钟,煮到软糯后加一点点蜂蜜。孩子尝了一口,眼睛都亮了,咕噜咕噜喝了一碗。喝完精神头明显足了,还直说好喝,这粥简直是...查看全文
表姐对象第六年留部队,给团长开车,一个月多少钱?有懂的吗?表姐说一个月一万多是最少的,刚在我们家炫耀 😩真的太讨厌这样的炫耀了,而且总是不经意的说 比如“我对象每个月一万多 我都花的一分不剩”“我对象厉害,他一个月最少一万多”
婚前婚后,生活的转变真是出乎意料。之前,我一直以为婆婆是世上最和蔼可亲的人,可自从她帮我带娃遇到邻居后,一切都变了。邻居对婆婆各种挑剔,这也不对,那也不行,仿佛全世界都得围着她转。婆婆每天忙得团团转,还要应对这些无谓的指责。带娃真的不简单,希望邻里之间能有更多理解和包容,生活才会...查看全文
我家宝宝两岁了,想问问各位宝妈,还需要继续给孩子补充AD、D3这些吗?
10个月的宝宝,喝一段还是喝二段奶粉
结果生孩子了,你们跟老公关系还那么亲密不
DHA需要咬烂吃吗?还是直接吞下去?
接好孕,接好孕!接好孕!恭喜你们好孕成功!
我昨天做的输卵管造影 今天把纱布拿出来了 也没流血 什么时候可以要宝宝?
我看大家都说要给娃吃维生素AD。有什么好处呀?都是选择伊可新这个品牌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