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宝妈上线👩👧👦周末给俩娃洗澡,那场面堪比“灾难现场”!大娃像个小泼猴,把水溅得到处都是,小娃也不甘示弱,趁机打翻沐浴露,浴室瞬间泡沫横飞。本想发火,可看到他们那无辜又可爱的模样,气一下子就消了。干脆加入他们,来了一场泡泡大战,在混乱中把浴室清理干净,也收获了满满的欢乐🥰
18年9月的小天使👶,现在是不是考虑换奶粉的时候了呢?想到这个问题我就头疼,毕竟小宝贝的肠胃比较娇嫩。虽然听说六个月后就可以换,但真的好担心她不适应新奶粉。想想那些夜里因为她不舒服而哭闹的时光,我就心软。但我也知道,为了她的成长,换个更合适的奶粉是必须的。有没有同样经历的宝妈,给...查看全文
上个月来例假了,这个月没来,会怀孕吗?
之前跟邻居聊天才知道孩子的发育迟缓不长肉、经常腹泻,可能是因为奶粉没选对,幸亏看科普了解了腹泻奶粉,所以便想着给孩子尝试一下,对比之后选择了雀巢安尔宁,给孩子喝了一段时间,宝宝的肠胃功能有所好转。没有再腹泻了,吸收也很棒,脸上也出现了肉眼能看得见的变化呢,现在已经长成了肉肉的小包...查看全文
哎 我又有怀孕 不知道是好是坏 二个姐姐 一个宝贝弟弟 家婆又要带 不方便起来 就在床上躺着
20个月宝宝可能风吹了肚子,拉肚子,需要吃什么药吗?精神状态良好!
发高烧不退无任何症状
宝宝腹泻住院第六天了,验动脉血其他指标都是正常的,就只有碳酸氢低,很严重吗?
最近老是因为一点小事哭,宝爸说的话稍微有点不顺意,就感觉很憋屈。明知道孕期哭对宝宝不好,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
新的一天开始了 新的一天开始了,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