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号来月经到22号结束了四天跟老公同房会怀孕吗?
作为二胎宝妈,夏天选凉席这事儿我可太有发言权了👩👧👦!大宝那会儿不懂,随便买了个竹席,结果娃半夜热得直踢被子,还起了小疹子😭。后来换了亚麻凉席,透气又吸汗,娃睡整夜都不翻腾。最近又入了凝胶冰垫,搭配空调用,简直不要太舒服😌!姐妹们都是怎么选的?快来分享下经验呀~
作为二胎宝妈,白天让宝宝乖乖在床上睡觉真是个大难题😖。但最近我发现,让宝宝在婴儿车里玩耍也是个好办法!选一款宽敞舒适的婴儿车,放上宝宝喜欢的玩具和音乐🎵。推着他去公园走走,晒晒太阳🌞,小家伙开心地手舞足蹈,我都不用操心了!真的绝了,你也可以试试看哦~💪
我运气不好,就挺羡慕那些运气好的人。
最近给宝宝加辅食,真是头疼啊??我宝宝总是吃了拉肚子,不知道是不是米粉的问题。看到有宝妈推荐嘉宝部分水解配方米粉,说是低敏米粉,想问问有没有人给宝宝吃过啊?效果怎么样?我家小家伙肠胃一直不太好,真希望能找到一款适合他的米粉。
有没有妈妈给宝宝试过雀巢超启能恩3呀?我家小宝最近有点小敏感,皮肤偶尔会红红的,真是让人担心。我在妈妈群里看到大家都在讨论新旧国标奶粉,说新国标配方更贴近宝宝需求,旧国标虽然经典但可能营养上没那么全面。我就在想,雀巢这个牌子我一直很信任,他们的超启能恩3好像就是针对敏感宝宝的,不...查看全文
有没有人喝可贝思羊奶粉的
孕期上火带下湿热怎么办好啊?可以吃点什么来调理吗?
为什么孕酮低需要静躺呢?孕酮低会怎么样?
不能右侧睡觉。。。。。。 好想右侧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