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产检胎心监护显示有强烈宫缩,然后内检说开了一指,但是我没感觉,医生开了住院证建议住院,但是我没住,回家后宫缩不规律也不疼,这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
剖腹产医生应该如何预约?
快38周了,最近半个月都是三四点睡的怎么睡都不舒服,走两步就累肚子发硬,坐着也累,想赶紧卸货,再不卸货妊娠纹马上肚皮上长满了
给娃挑选奶粉,一定要选择适合他肠胃的哦,这样喝了才不会那么容易出现小敏感,我们家喝的超启能恩3新国标的适度水解奶粉还挺不错的,能够预防和改善小敏感的情况,而且是小分子低敏蛋白配方的,能营养好吸收,对肠胃可是零负担的~
37➕1希望宝贝预产期日再出来
看到宝宝出现过敏的现象,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加上我平常工作又很忙,孩子都是婆婆在照顾的。我同事说可以给宝宝喝超启能恩3奶粉,说这款奶粉能预防过敏的,还能守护宝宝的成长,我入手了。
这几天心情特别烦躁,宝宝你啥时候发动啊😔
今天肚子发硬,额尔肚子有点隐隐约约疼,刚刚下面流出黏糊糊的液体,但是看不清颜色,,老是感觉下面有异味,是不是要生了
#运动打卡,伊起成长#我有一个错误的想法就是以为孩子小一点,根本就没有必要用,对呀,看来还是要坚持运动,才能够养成一个健康的宝宝,营养不可缺乏,目前就是给我家孩子购买了伊可新维生素AD吧,好像达因铁也不错!
双胞胎双绒双羊37周加1了。求发动。发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