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宝妈带娃,真是一场“硬仗”😣。今儿带俩娃去公园,计划得好好的让娃撒欢玩。可到了公园,小的像脱缰野马直奔湖边,我追得气喘吁吁才拉回来。刚想松口气,大的又和别的小朋友抢滑梯起了冲突。我赶忙过去调解,忙得晕头转向,腰也酸背也痛。一天下来,感觉身体被掏空,带娃真不易啊🤣。
生你的时候医生问我头胎男孩女孩,我说女孩。 生的过程很难很慢生不出来,脐带绕颈两圈,最后医生使劲压肚子,(和当年生姐姐一样)终于历经几个小时终于听到你的哭声。 医生长长的松了口气,还好以后可以不用生了是男孩,太难了。 我很开心,那种能如愿凑成好字的心情,很开心很开心。 你慢慢长大...查看全文
有次我在客厅叫他,他却在房间里自顾自地玩,完全没回应我。我走进去一看,他居然还在那津津有味地摆弄玩具,就像根本没听到我叫他一样!当时我那个气啊,简直想打人。这种完全被无视的感觉,真的是太抓狂了!😡
宝宝昨晚两点多翻来翻去,然后吐了几口,咋回事? 从小吐过奶,也就没吐过东西。 晚上吃的鸡蛋火腿肠还是颗粒的吐出来了,精神状态又还好,吐完就在那玩
每天晚上六点多带着孩子出去溜达,不想跟婆子妈一起,跟着小区里其他宝妈一起带着孩子出去玩到八点钟的样子就回家。今天回家发现婆子妈没有找我,也没在我家等着,还很庆幸,心里松了口气,她终于没来了。结果坐下还没半小时,她就来了,好像安了跟踪器一样,知道我们回家了,就来了。昨晚上九点多了还...查看全文
我家宝宝一直是混合喂养的,可是我发现他一直肠胃都不是特别好,便便不正常,总有些胀气,而且经常会有口水疹,脸上出红疹子,身上也有红疹子,我估计是跟奶粉有关系,最近想给他转奶试试其他品牌的奶粉,经朋友推荐尝试了爱他美经典版奶粉,我觉得这款奶粉确实跟市面上大多数人的描述的一样,口感好很...查看全文
宝宝感冒鼻塞有什么方法缓解?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你敷对了吗? #美容护肤#【你敷面膜的时间敷对了吗❓】 ? ? 每天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段: 一个是在早晨..9:00-11:00,此时间段是人体脾经的运行时间,面膜中的精华成分吸收会特别好! 一个是在晚上21:30-23:00,此时间段是人体三焦经运行时间,是肌肤...查看全文
待产包现在需要提前准备什么,好几年了都忘记了😂有近期卸货的宝妈吗
明天抽血化验去 我太煎熬了,今天来了点儿褐色分泌物一直很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