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三胎宝妈,孕四个多月那会儿真遭罪😖 走两步就喘气,晚上睡觉也憋得慌。赶忙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子宫增大往上顶着肺,加上孕期激素捣乱,呼吸功能受影响。这才想起自己最近天天瘫沙发追剧,运动量几乎为零。回家就让老公监督,每天去公园溜达半小时,晚上睡觉把枕头垫得高高的。坚持几天,呼吸顺畅...查看全文
怀二宝时,选婴儿床成了头等大事🤔。想起给大宝买床踩的坑——没考量尺寸,三个月就因太占地方只能闲置,肠子都悔青了😭。这次学聪明了,花两周时间做功课,对比七八个品牌,从材质到功能挨个筛。最终锁定的这款,能拼接大床方便哄睡,重量轻挪动不费劲,环保材质还没味道👶。昨天朋友来家直夸“这钱花...查看全文
你们会放下宝宝去上班吗?宝宝19个月了,一直自己带
我家宝贝一岁半了,还不说话,该怎么办呢?
宝宝打完预防针后烦躁正常不正常呢?
老人不听话宝宝那么小还喂米粉 气死我了
孕妇在办公室能煮的养生汤?哪种养生堂适合孕妇喝?
破水了。。。。 我不希望宝宝这么早出来,结果居然破水了
我怕孩子以后有敏感问题,超启能恩3的部分水解蛋白能提早预防小敏感,该怎么安排喂养呀?
现在已经是肉眼可见的肚子上都有了妊娠纹了,使用袋鼠妈妈精华油还来得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