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sk0oek

Ta是低调的宝妈
2…5
孕39周+6天
12月04日

有多少宝妈希望婆婆带孩子的 和老公生活在一起5年了,一直都在带孩子,大宝四岁了,二宝还在肚子里,还有几天就到孕产期,之前一直都是自己带了大宝怀着二宝,孕产期前半个月婆婆才回来,听意思,等我生完做完月子婆婆还出去,想着到时候自己带着大宝和二宝,还要自己做饭之内的,心里就很烦,之前说...查看全文

2…5
孕36周+3天
11月10日

36周绕体一周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胎儿36周绕体一周,后来怎么样了,有没有绕回来。

2…5
孕36周+3天
11月10日

36周胎儿绕体一周有没有跟我一样的 有没有跟我一样36周胎儿绕体一周,最后怎么样了。

2…5
孕25周+4天
08月26日

有没有宝妈眼睛做过激光手术的 想问一下有多少宝妈眼睛近视做过激光手术的,做了多久,现在什么情况,有互作用么。

2…5
孕21周+3天
07月28日

有没有怀孕五个月胎动很轻微 有没有怀孕五个月像我一样胎动很轻微,不仔细去观察都不会发现有胎动,而且胎动很少。

2…5
孕19周+6天
07月17日

怀孕五个月了 怀孕五个月了还没有胎动,正常么

没有更多了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