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064lvq

Ta是妈网小写手
手心爱彤
3岁以上
11月30日

美不美,靠自己 想美就得靠自己👸👸👸👸所有人都可以的

手心爱彤
3岁以上
11月20日

大家好,我回家了 好久不见,好想你们😚

手心爱彤
2岁8个月22天
08月14日

一个人生一个人养一个人带 全部的都要自己来,然后小孩子又喜欢赖皮哭,一天哭好几回,都跟她崩溃了……现在觉得自己越来越粗暴了,各位美女麻麻,我该怎么办……奶奶早没了,有个爷爷更是暴力“享誉”邻里,亲戚里。外婆看两个表哥……实在没一个人可以依靠,我他妈的比狗累,老公回来还不懂带她让我...查看全文

手心爱彤
2岁8个月19天
08月11日

这脾气爆得不得了……… 一个人自己从生孩子到现在二十四小时都在身边,我觉得我快疯了,真的,要疯了………不是累死,是她赖皮的功力要把我活活气死!!在幼儿园上班,然后又带她,她从一早上起来就开始赖皮,一早起来不见我就会哭,不管是谁去抱她她都不让抱,一个劲的在那里跳,哭,尖叫…!真心累...查看全文

手心爱彤
2岁8个月13天
08月05日

哈哈,终于我又坚持了一个月 你们么?300到手没??

手心爱彤
2岁7个月29天
07月22日

我全来找希望的 笑一笑,十年少哈哈哈

手心爱彤
2岁7个月5天
06月28日

布头去哪里淘呀,淘呀………… 大家都去哪里买的呀……手痒也要试试呢……

手心爱彤
2岁6个月21天
06月13日

2岁半的小孩子抵抗力低,怎么办!? 同上,谁有什么好的方法改善?!

手心爱彤
2岁4个月30天
04月22日

为什么夏天人家都是香香的…… 如上……夏天为什么有些人走过来香香的,房间也是香香的,请问人家怎么做到的……

手心爱彤
2岁4个月28天
04月20日

谁可以教我做麻辣水煮鱼,还有鸡肉好吃? 感觉只有过节才有鸡肉吃呀……进这个圈子看见都馋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