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xwl01h

Ta是低调的宝妈
妈妈网_xwl01h
孕39周+5天
07月14日

入院了 下午入院待产了,求尽快发动自然分娩。宝宝要乖乖的,听话哦!配合医生配合妈妈,顺顺利利出生!

妈妈网_xwl01h
孕39周+4天
07月13日

已经超过预期一周了,求发动 我的娃儿呀,你快点发动吧!见红、破水、阵痛你好歹来一样啊!一点动静都没有,急死为娘了!

妈妈网_xwl01h
孕38周+5天
07月07日

挨留级了,求发动 7月6号的预产期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后面预产期的宝宝都提前出来了,就你那么淡定,真是急死为娘了!有一样也是留级的宝宝么?

妈妈网_xwl01h
孕36周+6天
06月24日

炫腹照
说真的,这孕妇照算是我第一次个人写真照。从来没去影楼拍过类似的写真,连婚纱照都没来得及拍就怀孕三个月了,所以婚纱照一事都搁浅了。老公说以后补拍,可我不想补了,因为拍照真的不是一般的累人。查看全文

妈妈网_xwl01h
孕35周+0天
06月11日

掉进了烘焙的坑
趁还没生之前做点点心给大宝吃,等二宝出来了就没有那个闲情逸致了。蛋挞,雪娘,我家雯姐口水都要流到蛋挞上面啦查看全文

妈妈网_xwl01h
孕32周+5天
05月26日

臀位喜变头位,有这个动作就说明宝宝自己在转身! 宝宝好乖 宝宝终于把脑袋转下来了,32周B超的时候是臀位,今天产检医生说是头位了。其实我自己也有感觉到宝宝的小手小脚老是在我肚皮上方拱来拱去,有时候都能摸得到宝宝的手脚就知道应该是自己把脑袋转下来了,今天得到医生的确认实在太开心了。...查看全文

妈妈网_xwl01h
孕25周+6天
04月08日

有7月6日预产期的美妈吗?你们体重都飚到多少斤了? 原来体重95斤,昨天去药店买点东西那里有一把秤就上去站了一下,结果110斤,怀孕6个多月整整重了15斤。怀孕期间没有特别进补,孕前吃啥孕后也是吃啥的。美妈们,你们体重都增加了多少斤?

没有更多了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