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返回到顶部

呵呵!看到别人老公都那么惊喜的,当我第一个月没来的时候,就买验孕棒试了一下,结果显示有了!我老公反应就是很愁,说怎么会怀孕呢,我们结婚四年了!一直都不太想要孩子,我老公更是不想要,说等再过几年要呢,说如果我坚持要!那就要吧!哎!

我们家是做小生意卖凉皮的,老公知道的那天已经得意忘形了,调料里面忘记放盐了,卖了大半天才知道,还是个老顾客人家给反应的!全家人打心底笑他,真是太逗了!

我老公压根就以为我想要孩子想疯了,出现幻觉了,还让我多注意休息!

我老公不相信,说是验排卵的吧!后来去了医院!跟着体检了一圈半天没有反应过来,后来等检查完了高兴坏了

2015-07-31 16:29:34来自 妈妈网孕育iPhone版

一开始用过期的验孕棒验的,两条杠!心想不可能!就想着吓吓老公吧!不一会我老公买来了新的验孕棒,没想到连自己都被吓到了!又惊又喜!老公也没去上班,带着我去超市买排骨了!

我老公不太相信    但他心里很高兴

呵呵,当时我告诉老公有了,但还不确定,老公当时没反应,还要叫我买药,我说好,挂了电话之后,过一会电话来了,说怀孕了,嗯,药不要买了,我的衣服脏了,明天洗,后天过来带你去医院看。呵呵把我给逗乐了,慢半拍

我例假平时都有提前的,那次竟然超了一周都没来,姐姐给我买了试纸让我测。那天早上五点一十我就跑去厕所验了,很明显的两条杠。假装很淡定地回卧室,刚踏进房门,原本还打鼾的老公猛地睁开眼睛问我:怎么样?我把试纸给他看,他蹦出一句:哎,妈呀,完蛋了。我俩是定了结婚日子但还没准备这么快要孩子的,而且,第一个月才同居就怀上了。现在,离预产期只有82天了,老公每次摸我肚子跟宝宝说他是爸爸时我就拿他那句话打趣他。

我直接给验孕棒图片,他说这是什么意思,我说有了!他说:我要当老子了。然后就呆掉了!

我老公当时挺淡定的,去医院检查后,他一下子就乐的,我说你信啦吧

他很淡定

我刚跟他说告诉你个事,他就说有了啊,晚一个月就好了,我们都有点突然……因为我们十月婚礼,五月刚开始备孕直接五月就有了……我朋友说是我们长跑九年终于打算要了所以我家宝太迫切了

我跟老公说怀孕了,他还一直不相信,觉得是咋呼他。跟老公谈了快六年的恋爱,事后每月都坐等盼等大姨妈的到来,每月都准时的到来。为此老公还开玩笑跟我说那么多次都没意外,你是不是不孕不育……piapiapia!!!!就在去年的6.22我测出来两道杠并发给他的时候他还一直不相信,后来到医院做的检查开的b超单确认后他还深信不疑。仔细想想,是5.27的晚上,后来5.30号吵架生气我还喝的酒,在地上睡了一晚上~罪过罪过。6.1号他去外地上班,没过多久就无奈回来了。

我家老公没有逗逼的基因,倒是我糊里糊涂天天办着逗逼的事。那天该来姨妈却没来而我早就忘了,老公一大早就让我试试看(每个月都是他提前给我预备好,就等着两条杠呢),我迷迷糊糊的走到厕所试,还差点弄手上,拿回卧室一看中了,我瞬间就清醒了,人家只是收拾东西说去医院,我还挺失落的。从医院确认怀孕之后,人家就当上总指挥了,我该怎么保胎,他妈妈该怎么照顾我全是他安排,我就过上了吃了睡睡了吃的猪一般的幸福生活。

当时没忍住、直接先打电话告诉宝爸、当我说了后、电话那头没声了(愣住了)、过了快10秒、非常淡定的说了句、那就生下来吧、没表现出非常惊喜的样子、好失望

 
 
准备怀孕
准备怀孕圈
同预产期
2019年
 12月
2020年
1月 2月 3月4月5月
同龄宝宝
2019年
1月2月3月4月 5月 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 12月
2018年
1月2月3月4月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12月
孕产育儿
孕4-7月圈 孕8-10月圈 生男生女 待产包讨论母乳喂养圈坐月子圈宝宝取名圈 宝宝常见病 问答精选
生活兴趣
时尚扮靓圈情感婚姻圈谈天说地圈 娱乐八卦圈 我爱厨房圈 剁手晒物圈 家居装修圈
同城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