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返回到顶部

       已经36周了, 耻骨与大跨处疼了有4~5天了, 现在越发严重, 晚上睡觉不能翻身, 根本不能走路了, 每走一步都是钻心的痛。       今天正好去医院孕检 让大夫检查一下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老公给我租了一辆轮椅, 楼上楼下的跑还方便些, 经过大夫一系列的检查和彩超的具体确认, 查出是骨盆疼痛综合,征 我的耻骨被孩子压的已经裂开10mm了。 而且这个大宝贝还脐带绕颈一周, 本来前段时间已经绕出来了, 这回不知怎么的自己又给绕进去了, 孩子太爱动了, 羊水还少才9点多, 大夫让每天喝一暖壶的水, 唉····
      大夫说, 我这种情况没有别的更好的方法治疗, 只能卧床休息, 而且随着孩子一天一天的长大 耻骨处每天会越来越疼的, 让我尽量能忍就忍着, 毕竟孩子现在还没足月, 现在剖了对孩子不好。
    我好羡慕别的麻麻们都一切正常, 我这可好, 前三个月吐得都胡说八道了, 差点没得抑郁症, 到了孕晚期吧, 还要这么受折磨, 当妈妈可真的太不容易了, 不管怎么样吧, 已经都到了最后关头了 还是咬牙坚持吧!
     为了我的宝宝能够健康快乐, 我一定要坚持到底, 希望大家都能给我力量, 让我度过这艰难的几周,  相信一切会好的~~~~~~~~~~~

回复

妈妈们真心不容易啊,我也是耻骨加大胯痛,翻身,起床什么的比较费劲,但是没你那么厉害,走路还行没啥事,不过我比你还多一样,我尾骨摔过,现在是前后一块疼啊,现在又加上脚肿,太惨了,咱们互相加油吧,都是为了孩子啊

回复 sun宝宝 的帖子是啊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马上就足月了,亲再坚持坚持,为了宝宝,妈妈们付出再多也愿意。。。

我也耻骨痛,不过只是二十七周左右的时候特别厉害,现在好多了

回复 迷恋呐吻 的帖子 我也痛呀,但还没到用轮椅,呵呵,医生也是说是胎儿压的!!再坚持一下。。。

回复 lishiay 的帖子谢谢亲给我鼓励 我会加油的!

回复 迷恋呐吻 的帖子一定听医生的建议,要绝对的卧床。为了宝宝和产后自身的健康听话哦!!!!!!

回复 润露月嫂中心 的帖子我会的 一定好好休息 坚持到最后!

迷恋呐吻 发表于 2012-12-31 17:38
已经36周了 耻骨与大跨处疼了有4~5天了 现在越发严重 晚上睡觉不能翻身 根本不能走路了 每走一步都 ...
亲,真不容易,祝你和宝宝都平平安安

我是右腿大腿根那轴的地方痛,具体我也不会形容···有时一阵两伙的就成瘸子了。

回复 小熊乖乖摄影 的帖子谢谢亲给我的鼓励 我会坚持的!~

唉,美妈真不容易啊。好好休息。
我也是大腿根疼,但是还没那么厉害。
好在咱们都快熬出来了。

回复 bbklb 的帖子是啊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坚持到底!

迷恋呐吻 发表于 2013-1-1 16:36
回复 小熊乖乖摄影 的帖子

谢谢亲给我的鼓励 我会坚持的!~
亲,期待着幸福的时刻,当看到宝宝的第一眼,你会觉得付出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加油